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3月31日前办理“工银E分期” 享年手续费率2.7%优惠

2020-02-17 17:37:14

来源:水母网  



3月31日前办理“工银E分期” 享年手续费率2.7%优惠

工银E分期,费率优惠

一年费率低至2.7%

举个例子:比如您申请e分期1万元,分12期偿还,每日只需手续费0.75元。

什么是“工银e分期”

“工银e分期”是工商银行推出的特色分期付款业务,凡是工行信用卡的客户均可申办!使用方法也十分简单,只需将信用卡额度转入专用借记卡即可消费使用,分期还款缓解资金压力,满足您购车、租房、家装、婚庆、教育、旅行等大额消费需求。

四大优势

● 高效便捷办理:手续简单,在工行营业网点快速办理

● 费率优:限时费率4.5折优惠

● 资金秒到账:资金最快实时到账,即时刷卡消费

● 满足大额消费:购车、家装、租房、教育等大额消费更无忧。

如何办理

● 提交申请:

方式一:持本人身份证和工行信用卡前往当地工行营业网点申请办理。

方式二:已持有柜面注册手机银行的贷记卡及e分期专用借记卡的客户,可以下载手机APP“中国工商银行”,轻松享受e分期秒级办理。

● 资金到账:有信用卡客户分期资金实时到账,无信用卡客户成功申办e分期信用卡后即可办理e分期。

● 消费还款:持专用借记卡刷卡消费,每月根据e分期需还款金额向信用卡还款。

Q&A

Q: 我现在没有工银信用卡,是否可以申请办理e分期业务?

A: 可以。申办工行e分期信用卡成功后即可办理e分期业务,具体以工行审批结果为准。

Q: 分期手续费如何计算?

A: 持卡人全部手续费=实际分期付款金额*分期手续费率。具体收取规则以当地工行相关公示为准。

Q: 多少金额可以办理?

A: 起始金额为1万元人民币,e分期业务币种为人民币。

Q: 分期期限有哪些?

A:分期期数一般为:6期、12期、18期、24期、36期、48期、 60期,具体以持卡人申请及发卡机构业务开办情况为准。

Q: e分期专用借记卡如何使用?

A: 您可使用专用借记卡在购车、租房、家装、婚庆、教育、旅行等多元化消费领域刷卡消费,不支持存款、取款及转账等现金结算类业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