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伴您“疫”路同行

2020-02-22 10:21: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文超



水母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文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市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上级公司的部署安排和指导帮助下,积极践行国有企业责任,以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捐赠防疫物资

烟台分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针对防疫一线口罩等防护用品紧缺情况,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争取到的第一批2万副防护口罩已通过烟台慈善总会捐赠给烟台市赴湖北支援医疗人员、烟台市一线医护人员、其他一线服务人员、儿童福利院儿童,助力一线战“疫”。

发起口罩募集活动

发起口罩募集活动

为最大程度为疫情防控一线争取口罩,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在全市系统发起“为爱为中国 港城献爱心”口罩募集活动。公司的倡议一经发出,得到全市干部员工和广大客户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捐赠口罩为疫情一线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月19日,公司第一时间将募集到的5000副进口医用口罩送至烟台慈善总会,以此向值守抗疫最前线的医护和疾控人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捐赠特定保险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向从烟台前往湖北地区支援医护人员、烟台市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疾控中心和卫健系统防疫人员共计5000余人捐赠“守护天使医护人员”防疫特定保险,每人保障额度50万元。

开展关爱援鄂医护人员家庭行动

开展关爱援鄂医护人员家庭行动

2月20日,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联合市妇联开展“巾帼红·关爱援鄂医护人员家庭行动”,分别前往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和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及援鄂医护人员家庭进行慰问,针对不同需求为46户援鄂医护人员家庭提供防疫用品、生活用品、儿童书籍等共计3.5万元。

服务“零接触”,重疾“一日赔”

2020年2月7日,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下属蓬莱市支公司接到客户报案,迅速响应,通过“微视频”调查系统,线上面见客户并采集资料并处理赔案,报案当天下午,客户就收到了4万元的理赔款。客户对烟台国寿的极速理赔和便捷服务深表感谢,称赞烟台国寿的理赔服务贴心,为其解决了费用难题,帮助其继续安心住院治疗。

各下属机构助力抗疫

芝罘区支公司捐赠爱心物品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下属芝罘区支公司前往芝罘区医院和烟台市肺科医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桶装方便面、牛奶等爱心物品40箱,并向芝罘区毓西路居委会捐赠了30箱应急食品。

牟平支公司捐赠

牟平区支公司向牟平区教体局捐赠价值38000多元的口罩、手套及消毒液;此前,已向区卫健局与区疾病防控中心捐赠价值6000元的纸抽和84消毒液。

福山区支公司到福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慰问,并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上了N95口罩、方便面、火腿肠、鸡蛋等生活必备物资。

莱阳支公司捐赠

莱阳市支公司先后慰问莱阳市卫健局、莱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和莱阳市中医医院谭格庄分院,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火腿、汤圆等物资共计54箱。

此外,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下属栖霞市支公司捐赠医用酒精8桶、喷壶10个;龙口市支公司捐赠口罩3000个、10桶消毒水;莱山区支公司捐赠口罩1600个;开发区支公司捐赠水果、消毒液等物资;海阳市支公司捐赠N95口罩56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84消毒液20瓶、医用酒精20瓶;蓬莱市支公司捐赠酒精500升、消毒液400升。

疫情无情,国寿有爱。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积极维护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大局,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以更严格的措施、更果断的行动、更细致的服务,坚定不移地把市委、市政府和银保监分局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驰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