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理赔案例
客户被家人强制买保险后患了重疾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8万余元

2020-04-09 16:06: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晨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王晨)李先生是太平人寿潍坊安丘支公司的客户,2017年2月在妻子的强烈要求下投保了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5565元。

2019年11月,李先生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左肺恶性肿瘤,对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太平人寿潍坊安丘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陈经理获悉后第一时间联系李先生并前去探望。详细了解相关病情后,陈经理告知李先生的家人,2017年购买的重疾保险可以进行理赔,这句话给予了这个家庭极大的安慰。

2020年3月11日,保险代理人陈经理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后到李先生家中,帮助其整理理赔申请材料,迅速使用太平“秒赔”系统提交了理赔,短短一天时间,李先生便收到了太平人寿85316.17元的理赔款。

李先生并不抗拒保险,当初非常顺利的给妻子购置了保险,但在给自己制定保险计划时却犹豫了,他觉得自己身体较好暂时不需要保险。但是妻子考虑到李先生作为家庭支柱,必须有商业保险来平衡风险,所以在妻子的强制下购置了这份保险。没想到两年后李先生却成为了保险的受益者。

最近有的保险业务员在整理客户的理赔结案单时,感慨道:“现在的保险理赔变得像点外卖一样简单啊”,看似是句玩笑话,却体现出了太平人寿近几年科技赋能的成果。据悉,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通过“秒赔”最快完成赔付速度为4分钟。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