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理赔案例
年轻客户患恶性肿瘤 太平人寿仅用25分钟完成赔付

2020-04-09 16:06: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恺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王恺)3月16日,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25分钟完成了一起年轻客户重大疾病理赔,赔付金额70245.61元。

家住潍坊昌邑的王女士2015年投保了太平福佑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福佑金生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2671.2元。

2020年1月,年仅36岁的王女士被检查出肺部恶性肿瘤。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高经理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安抚王女士让她安心治疗,同时积极帮助王女士整理理赔资料。3月16日,保险代理人将王女士理赔资料整理完成后,使用太平人寿“秒赔”系统提交了理赔申请,经过公司审核,25分钟内做出赔付王女士70245.61元的理赔结论。

王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对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和专业服务表示了感谢,直呼当时购置的保额实在太少。并呼吁大家,现在重疾发病越来越趋向年轻化,趁着年轻多给自己备一份保障,为家庭减轻负担。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