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理赔案例
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赔付舍身救人客户30余万元

2020-04-09 16:06: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峰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高峰)2月13日,向来车水马龙的夏津县城区主干道被寂静笼罩,路两边的商铺无一营业,人们用口罩隔离在外的不止新冠病毒,还有正常的工作与生活。但夏津县污水处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已开始值班,维持这座城市下一条条管道的正常运作。这天,银城街西头的下水管道岔口发生堵塞,孔军(化名)这天本不当班,但因为这片区域的管道孔军很熟悉,他也自愿加入本次维修行动。

带探灯、铺扶梯、下铁锨,大家都以为是一次和平常无二的普通维修,但下去之后铺面而来的沼气瞬间夺走孔军同事的呼吸。孔军在发现同事没有回应之后第一时间下井救人,拼全力将同事从井下拽出,但陷入沼气里几分钟足以使孔军深度昏迷,其他同事立即拨打120将伤员送入医院。

经过层层转院,孔军目前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但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未恢复自主意识。

孔军是太平人寿的忠实客户,2017年至今陆续购买了多分太平人寿的保险产品。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在接到孔军家属报案后,立即为这位舍身救人的平凡英雄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只用1天时间,10万元重疾保险理赔款便赔付到位;疫情防控阶段,德州中支的理赔服务并未因疫情而打折,公司随后又快速完成了客户多笔医疗险的赔付,截至3月20日,孔军家属已累计收到太平人寿30余万元的理赔款。太平人寿德州中支将持续跟进客户病情和治疗情况,并根据保险合同,为客户提供后续理赔服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