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平安人寿“拥抱未来成就自我”32周年司庆表彰活动

2020-05-29 16:30:4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晶)为进一步有效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求,强化“道德规范”的引领作用,营造积极正向的企业氛围,5月27日,在中国平安32周年司庆来临之际,烟台平安人寿举行司庆晨会暨“2019年度表彰颁奖典礼”,表彰和激励在抗击疫情战役和日常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树立爱岗敬业先进典型。

“新冠”疫情期间,很多集体和员工不畏困境,迎难而上,始终坚守岗位,从专业的客户服务、暖心的员工关爱到高效的线上化公司经营,以各自的方式坚守“疫”线,展现着烟台平安人应有的担当与责任,向社会传递出保险行业的大爱与温暖。烟台平安人寿对其中表现突出的5个部门和10位个人分别授予“抗疫先进集体”和“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海到尽头天是岸,山至高处人为峰。在平安,有无私奉献的后线同仁,有奋战一线的前线战士,他们不断超越,以实际行动成为平安人的标杆。本年度,有17名员工获得“总公司优秀员工”称号、24人获得“十年长期服务奖”、8人获得“十五年长期服务奖”、2人获得“二十年长期服务奖”。

烟台寿险总经理季荣在感谢老员工多年的风雨艰辛与砥砺拼搏的同时,也肯定了新员工在工作中的成长。建议大家要提升相信、学习、创新、坚持、合群五个能力,碰到挫折不要轻言放弃,利用公司平台优势、培训资源,在工作上更勤、更专、更恒。表彰活动上还邀请两名优秀员工与大家分享优秀工作经验。

后续,烟台平安人寿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提高深化规范建设的精准度,以良好的企业文化增强员工职业道德规范建设,传承爱岗敬业、忠诚守规的良好家风。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