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滨州博兴支公司快速理赔 客户赠锦旗感谢

2020-06-24 09:47: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凤姣



水母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近日,太平人寿滨州博兴支公司收到了一面写着“太平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但递送锦旗的那一刻,太平人寿的工作人员脸上更多的是惋惜和紧张,因为送来锦旗的客户是一个刚刚8岁的小客户的家长。

祖国花朵的绚烂,纯洁天真的童趣……八岁,应该是天真烂漫、无忧无虑的年龄,但风险不会因为年幼而生怜悯。2019年10月,博兴8岁的小女孩因为练习舞蹈动作不慎发生意外,造成双下肢运动感觉丧失,辗转多家医院诊治,被诊断为无骨折脱位型脊髓损伤,虽经积极治疗,但至今未能好转,或将终身以轮椅为伴。

庆幸的是,其爸妈很有保险意识,之前已在太平人寿为孩子投保了健康险及意外险。2020年3月,太平人寿滨州博兴支公司收到客户理赔资料后,工作人员使用“秒赔”系统受理,理赔人员积极落实事故经过,排查事故原因,仅用了10个工作日,便赔付小客户重疾险种及意外险共计315000元。孩子父亲送来锦旗,对公司主动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孩子父亲于2019年3月为其投保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20万元,外加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3650元。

风险发生在别人身上叫故事,发生在自己和亲人身上才感觉是事故。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尽早做好家庭成员的意外、健康保障规划,风险来临时才能沉着应对。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