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129万 菏泽太平人寿大额赔付获客户送锦旗致谢

2020-07-03 16:31: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焦胜义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129万!菏泽太平人寿大额赔付获客户送锦旗致谢

水母网7月3日讯(通讯员 焦胜义)客户李先生保险意识极强,自2016年起在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为自己投保,2016年9月投保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及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均已停售),保额30万;2017年3月投保太平福禄倍至B款重大疾病保险及太平附加福禄倍至B款两全保险(均已停售),保额20万;2018年1月投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及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保额5万;2018年11月投保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70万),同时亦为其家属在太平人寿投保多份保险。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10月,李先生在体检中被发现有甲状腺结节。为得到进一步治疗,他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O医院检查,被确诊患甲状腺癌。在李先生住院治疗期间,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和其家属沟通,告知理赔注意事项。出院后,李先生及时将理赔资料交至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柜面,经审核,太平人寿向李先生赔付了重疾险与医疗险共计129万元。

李先生和家属非常感动,他们表示万万没有想到大额重疾理赔竟然能这么迅速。为了表示感谢,李先生特意来到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送上锦旗。

甲状腺癌是常见多发重疾之一,虽属于恶性肿瘤,但若早期发现、规范化治疗,预后较好,并不会威胁患者寿命。足额的理赔金保障,让客户后续长期治疗、护理无后顾之忧。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