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抗疫阻击战太平人寿国内线上名医服务解燃眉之急

2020-07-06 15:36: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金莉莉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抗疫阻击战太平人寿国内线上名医服务解燃眉之急

水母网7月6日讯(通讯员 金莉莉)“医生、医生,我这几天感觉头昏恶心,吃不进饭,还经常呕吐,现在越来越严重,完全无法起身,晚上都睡不了觉。可在这个节骨眼,又不敢去医院,我这是得了什么病啊?”王女士焦急地向“线上名医”求救……

疫情期间突发不适,倍感焦虑

近日,太平人寿烟台中支的王女士身体极为不适,可把她和家人吓坏了,生怕是心脑疾病。但因为疫情影响,出门不便,而且去医院也怕有隐患。

申请线上名医服务,响应迅速

此时,王女士想到自己是太平人寿的铂金级客户,之前听说太平人寿今年新上线了“国内线上名医”服务,于是在当晚上便拨打客服热线95589申请预约了次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内科的专家。不一会儿,王女士便接到了服务确认电话,与她确认具体的服务需求,并提醒她注意接听医生来电。

名医高效精准诊断,解决问题

第二天上午9:30,医生准时联系了王女士,经过细致的问询,医生诊断王女士是因为近期生活作息不规律,缺乏锻炼导致的,建议她调整作息并服药治疗,如果情况再没有好转再去医院就诊。王女士听从了医生的专业指导,服药不到3天症状就全部消失了,这让她和家人彻底松了一口气。

客户为太平专业服务点赞

后来,王女士主动告诉工作人员:“虽然我有医疗险,但并不想去医院,尤其是疫情期间,咱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可是突然出现的身体不适真是让我和家人焦急万分,多亏我是太平的VIP客户,也多亏太平提供的线上名医服务,足不出户就能得到专业的诊治。太平在服务时效、隐私管理、服务态度和专业性上都做的特别好,非常感谢太平人寿!”王女士表示,通过这次服务的亲身经历,让自己感触很深,她说一定要告诉亲人朋友,让身边的更多人都能享受来自太平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2020以来,太平人寿升级新版的客户服务体系,并通过多举措多平台宣传各项健康管理服务内容,有效提升了代理人及客户的服务知情率。尤其是新版的【国内线上名医】服务的上线,专业、高效、便捷的线上问诊,有效降低了客户因线下就医交叉感染的风险,全力保障客户身心健康。抗疫阻击战,服务倍温暖,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将充分运用公司的优质服务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