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太平人寿济宁东营两地联动快速理赔110万

2020-07-07 16:41: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丽娜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太平人寿济宁东营两地联动快速理赔110万

水母网7月7日讯(通讯员 王丽娜)山东的程先生是一位在东营创业的济宁人,他常年往返于两地,懂得积累财富的他,也非常重视风险的管理。2016年-2017年间,程先生为自己购买了10万保额的太平福禄倍佑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和太平百万驾年华B款两全保险(已停售)。两款产品的年保费加起来不过5000余元,对于当时事业成功的程先生来说,没有任何压力。但没想到这小小的积累,却在最后帮他撑起了一个家。

2019年10月,程先生在从老家济宁返回东营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当场身故。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迅速与程先生家属取得联系;因事故发生地在东营,理赔人员同步与东营中支建立联系,第一时间协调相关理赔事宜。

摆在两地理赔人员面前的是一道难题是:该事故涉及责任方众多,且涉及不同地市,交通事故责任认定进展缓慢。为尽快履行相关赔付责任,让逝者安息,太平人寿济宁和东营两地理赔人员联手调查,前往医院、交警大队、路政公司等多个单位进行情况了解和沟通,收集理赔资料。同时,为了安抚程先生家属的情绪,理赔人员多次主动上门,向家属反馈理赔进展。

功夫不负有心人,2020年1月,程先生家属接到警方出具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的第一时间,也收到了来自太平人寿的110万理赔款项。这个结果是太平人通过大量工作前置和“爱心、信心、责任心”争取来的。这110万,也许不能缓解程先生一家失去至亲的痛苦,但却能够保障他们在失去家庭“顶梁柱”后的生活——这就是保险的意义,未雨绸缪,让爱延续。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