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为高考助力为梦想加分 烟台银行开展助力高考暖心服务

2020-07-07 16:41: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妍羽 杨琛



水母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刘妍羽 杨琛)“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来临,为了给莘莘学子加油鼓劲,帮忙减轻场外等待的家长内心的焦虑,在高考期间,烟台银行开展“为高考助力 为梦想加分”暖心服务活动。

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开展爱心助考服务活动

一年一度高考来临,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福山路网点变身“高考加油站”,用实际行动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为莘莘学子送上“护考礼”。

福山路支行网点位于烟台一中西100米,支行在门口搭凉棚、挂横幅,并免费提供九项便民服务:文具借用、雨伞借用、防疫口罩、便民饮水、应急电话、打印复印、应急充电、无线上网、医用工具。

支行为考生及家长准备文具包、矿泉水、口罩、医疗包等,以解决考生燃眉之急

为了给广大考生及陪考家长创造舒适的陪考环境,福山路支行将营业场所作为广大考生家长落脚点,提供休息等候区。同时主动与侯场家长交流,宣传优质金融产品,一定程度缓解了家长们焦虑情绪。

国贸大厦支行各营业网点为考生及家长们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各项业务。

历年来,“高考服务站”是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公益活动坚持的特色服务项目。作为烟台人自己的银行,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精神。支行也将一直投身服务社会、服务民众社会公益事业中。

烟台银行奇山支行助力高考在行动

十年磨一剑,今朝展锋芒!又是一年高考季,7月7日,烟台银行奇山支行开展“助力高考”活动,在烟台市第一中学考点外设立“烟台银行奇山支行高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提供考试专用品,为陪考家长提供饮用水、纸巾、雨伞等防暑降温物品。特别是现在为配合疫情防控,还专门准备了免洗手消毒液、口罩等,为考生加油,为家长提供便利。

“孩子昨晚也不知道睡没睡好?”等在学校门外的考生家长张大姐焦虑的说,“我们也不敢多问,就怕说多了孩子也跟着紧张。”面对焦灼等待的家长,志愿者们主动与他们进行沟通交流,耐心专业解答了考生家长对孩子上大学后的学费划扣、生活费转账及学生安全理财等问题,一方面缓解他们紧张情绪,另一方面适时推荐烟台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理财产品等业务,张大姐欣慰的说:“跟你们说说话,分散分散精力,放松多了!”烟台银行奇山支行志愿者们还积极配合警察同志劝导过往行人,减少噪音,共同维护考试期间秩序,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和诣的考试环境。

此次助力高考公益活动,进一步深化市民对银行非金融服务的理解,拉近与烟台市民之间的距离,同时加深了烟台市民对烟台银行“市民银行”服务和产品的认识、认同和认可。

青春无悔,未来可期。十年寒窗苦读,今夕考场挥斥方遒。烟台银行望每位莘莘学子以梦为马,以笔为戈,为青春、为梦想奋起一搏!并预祝各位考生笔下锦绣,金榜题名!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