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大力推进幸福分期业务争创佳绩

2020-07-13 16:07: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黄丽颖



水母网7月13日讯 (通讯员 黄丽颖)自工行总行推出幸福分期业务以来,分行营业部积极抢占市场,利用年费率在同业竞争中的明显优势强势推进幸福分期业务。

加强全员学习,提升营销能力。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要求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对全体员工进行幸福分期业务培训,加强员工思想重视,充分认识到分期业务对于进一步推动信用卡业务升级转型、增加客户粘性、提高信用卡消费贷款业务市场渗透率的重要意义,做到全员知晓产品特点,熟练话术,提升营销能力。

坚持精准营销,提高营销效率。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要求员工每日都做到积极开口营销,利用幸福分期业务手续费率低、分期期限长等特点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坚持每日进行电话外拨,利用非活动日储备客户;持续跟踪客户,利用微信等线上途径积极跟进有意向的潜力客户,努力提高营销效率。

每日总结,提升全员营销技巧。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要求各网点每日通过工作群报送幸福分期业务储备,并进行通报总结,建立明确的奖惩机制,对于营销成果显著的员工给予奖励,并分享成功经验,总结成功关键点,让其他员工有经验可循,营造良好的营销竞争氛围。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