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走进企业提供面对面金融服务

2020-08-07 16:29: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戴一慧



水母网8月7日讯(通讯员 戴一慧)为加快普惠金融全面发展进度,让更多的企事业单位享受到烟台银行工会卡为工会会员带来的切实好处,近日,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走入烟台市自来水公司,举办“贴心烟行 工惠为‘您’”的工会卡办理活动。

“真的是太方便了,像我们这样经常要下工地、跑工程的人,平时时间比较忙,自己去银行开卡就很耽误时间,好在烟台银行为我们提供了方便,让我们不出门就可以享受到服务。”其中一位从工程地赶过来气喘吁吁的小伙子向我们工作人员说到。

开卡现场,银行工作人员一并演示激活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为每位客户示范如何使用手机银行,并现场教学如何购买烟台银行工会卡专属理财、基金定投、保险、贵金属等产品,“一次办理”完毕客户开卡、交水电费、网银转账、活转存等业务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银行多跑腿,客户少跑腿”。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认真负责的态度及贴心服务,赢得了自来水公司员工的广泛赞誉,这是烟台银行提升服务水平、践行普惠金融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通过延伸柜面业务,将服务送上门,让每位客户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银行服务。国贸大厦支行将进一步重视用户体验,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实体经济,为烟台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加美好的金融环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