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20分钟 烟台平安人寿第一例智能预赔案件诞生

2020-08-31 14:04: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雅惠



水母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晶 雅惠)平安人寿“智能预赔”服务于8月24日正式上线,是公司在“尖刀服务”——闪赔的基础上的再次服务升级。依托科技平台和大数据模型,在住院治疗过程中,为满足条件的客户预测赔付金额,提前给付部分理赔款,缓解客户的治疗资金需求。

2020年8月26日早8点50分,于先生成为烟台平安人寿第一位享受“智能预赔”服务的客户。住院时来的最快的不仅仅是账单,还有智能预赔款。

刚办完住院手续,服务人员麻老师就协助客户进行了报案,看到系统提示“满足条件,是否申请预赔”,麻老师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上传了所需资料,仅用时20分钟,客户就收到了预赔款到账的通知短信。客户赞叹道:“这种刚办完住院手续就预先赔付的速度与信任,体现出了专业大公司的担当,在最需要钱的时候,保险公司能主动服务,尽可能让我们少为医疗费操心,安心治疗和康复。这让我更加坚定了选择服务好、大品牌的信心。”

简单三步

1. 打开A P P:口袋E、快易达、金管家

2.一键上传:上传身份证、银行卡、床头卡及押金条

3.一键申请:输入住院押金,试算金额,点击预赔申请

常见问题

Q1:哪些案件可以申请预赔?

A1:具体条件以系统判断为准。但需事故者名下无未结案件,且非黑名单及品质代理人;e生保不享受本政策。

Q2:预赔金额如何计算?

A2:险种限额、押金比例、疾病治疗合理费用,三者取小理算。

Q3:是否需要提交押金单质检?

A3:不需要,预赔部分系统会自动质检。

特别提示:提交预赔申请后,系统自动控制,需完成已预赔案件正式申请后,才能受理其他案件,请务必留存好相关理赔资料。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