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加强存款保险宣传

2020-09-28 15:19: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帆



水母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帆)为建立存款保险宣传长效机制,实现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升银行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精心安排部署,创新宣传形式,让社区群众能多渠道、多方式了解到实用有效的金融信息。

扎根厅堂,做好日常阵地宣传

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在营业厅公众教育区摆放存款保险、个人征信、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通过LED屏显示宣传标语、电视循环播放宣传短片、工作人员主动宣讲等多种方式做好网点宣传。大堂经理在确保做好防疫安全的前提条件下,对等候区客户循环开展存款保险小讲堂,对待老年客户更是一对一的耐心讲解并辅以防诈骗“八个凡是”的小妙招,让群众在提高认知享受权益的同时,树立好风险防范意识。

创新宣传方式

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组织线上趣味微沙交流会,让宣传内容更直观具体。

存款保险是国家通过立法的形式,设立的专门的存款保险基金,是保护客户珍贵存款的有力保障!烟台银行毓璜顶支行勇担社会责任,践行《存款保险条例》,从源头充分保障存款人利益,为客户的珍贵存款保驾护航。支行将不断总结宣传活动过程中的异议应对,以更加灵活、生动、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宣传活动动态及成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