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邮储银行莱阳市支行助力果农抗疫致富记

2020-09-29 10:27: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潘超



水母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潘超)“筛果、套网袋,封箱……”走在加工车间,光鲜红润的苹果经过一道道工序,封装成箱或入库、或发往全国各地,一片繁忙景象。邮储银行莱阳市支行客户经理荀琪城一行闻着苹果的清香,走到果品仓储户于建军的身边说“咱的生意很红火呀!”

正在忙碌的于建军看见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乐呵呵地招手道“现在市场越来越好了,多搞点完全没问题啊,这也多亏了咱邮储银行的雪中送炭啊”。

于建军是烟台莱阳市的一名苹果仓储户,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不论是出口还是内销均遇到瓶颈,库存积压滞销。为此于建军摸索出了一条新销路,那就是走高端化路线,将苹果进行水洗、风干、等级分选,通过精细化产品来打开局面。然而转型必须有足够的周转资金,于建军为此愁眉苦脸。邮储银行莱阳市支行的工作人员走村入户送金融服务时,了解到于建军的难处,在主动上门了解后,向其发放了惠农贷30万元,支持于建军升级改造。

“邮储银行的鲁担惠农贷款特别适合我们,不仅手续简便,无需担保,更有贴息政策,而且放款用时短,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有了邮储银行的支持,于建军度过了升级改造的艰难期,如今于建军的苹果仓储事业越做越大,日子越来越红火。

据了解,2020年以来,邮储银行莱阳市支行已为20余个苹果仓储户发放了贷款,累计近500万元,使更多像于建军这样的仓储户走出了疫情困扰,带领近千名果农走向了产业致富的小康路。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