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烟台西大街工行普惠贷款精准营销效果好

2020-12-02 17:06: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驯海



水母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赵驯海)10月份以来,烟台西大街工行将普惠贷款作为重点推进的核心工作之一,在认真梳理筛选目标客户的基础上围绕客户实际需求精准营销普惠产品,实现了业务的快速推进。截止11月20日,已办理法人E抵快贷业务6笔、逾千万元;同时还有上千万元进入受理待审批程序;营销储备目标客户多户、贷款额近千万元。

近日,烟台西大街工行举办了包括全体公司和个人业务客户经理参加的普惠金融业务培训,聘请分行业务专家对普惠金融产品的营销及办理流程等进行系统培训,有力支持配合了该行重点业务工作开展。

搜集纳税客户信息,“按图索骥”主动营销。为了准确把握客户信息,安全高效地开展普惠业务,该行积极争取上级行及相关部门支持,从相关部门取得了烟台市5个行政辖区的工商纳税等企业信息,并结合掌握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照相关指标梳理筛选出符合开展普惠业务的目标客户后,“按图索骥”,主动上门营销推介工商银行的产品与服务。

围绕客户实际需求,“对症开药”精准营销。为充分发挥普惠信贷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作用,该行在加强营销人员业务培训学习、较系统全面掌握普惠产品性能的基础上,积极实施精准营销战略,围绕客户需求灵活推介税务贷、e抵贷、顺风贷、经营快贷等普惠金融产品,客户认可度、营销成功率显著提高,实现了业务快速发展。

加强专业部门联动,多措并举拓展业务。一是加强公司业务与个贷、网点的业务联动,通过对存量结算客户、按揭贷款客户的深度营销,进一步扩大普惠产品覆盖率。该行将烟台三站小商品批发市场、富仕通五金机电市场、国际五金城等专业市场定为普惠业务拓展的“生长基地”,实施长期化的重点深度开发;二是加快线上融资业务拓展。围绕着益海粮油、喜旺食品等优质核心客户,对其上下游供应链客户群体实施供应链贷款业务拓展。三是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联动营销。下阶段,该行还将通过“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工银聚平台”等系统,大力发展政府采购中标(成交)的小微企业的“政采贷”业务,不断拓展普惠金融业务市场。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