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021-01-12 16:33: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范姣杰



水母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范姣杰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领导,统筹推动,齐抓共管,着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监督,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强化安全运营检查

强化安全生产源头防控,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围绕人员安全、财产安全和业务运营安全,全面梳理确认安全管理重点部位与环节,针对性的开展风险评估和危害识别,建立安全管理档案,明确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制定防控措施,加强风险源头管控。

强化安全生产活动

组织员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在全行开展国家安全集中宣传活动。组织所辖员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与公安、消防、保安公司联合演练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强化应急预案演练

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理念,狠抓安全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增强规范化操作的自觉性。坚持每季度召开案件防范分析会和安全检查制度,做到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提高案件防控能力。坚持对一线员工开展安全教育,通过岗前培训、晨会学习、集中培训等方式,增强员工的风险意识。

强化内部组织领导

为进一步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充分认识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内部管理,认真做好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严明纪律,杜绝本单位内部发生危害社会治安稳定的问题和事件,确保全行各级机构安全稳健运行。

春节即将来临,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只有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员工安全培训,不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企业才能长足发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