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过了腊八就是年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冬日暖心活动

2021-01-22 09:44:06

来源:恒丰银行  



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又到了,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粥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是许多人的念想,承载了开启一整年平安喜乐的期许。2021年的腊八节,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所辖网点开启了一场暖心活动,在寒冷的严冬让客户感受到恒丰银行暖暖的心意和贴心的服务。

天气严寒,刚走进长岛支行的客户冻得直搓手,接过暖暖的腊八粥后,情不自禁地感叹道,“这粥暖暖的,暖人更暖心,我一定带回家好好尝尝!”一位客户在接过工作人员递过的粥后才惊觉今天是腊八节,一边赞许恒丰银行服务周到的同时,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腊八节当天的威海分行营业部,接过腊八粥的客户王阿姨连连称赞恒丰银行有心意:“每次来到恒丰都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你们的服务,比自己想的都周到”。

科技支行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送去一碗温暖的八宝粥。在草埠村,科技支行志愿者们还为当地村民和独居老人送去慰问品,提醒村民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为他们普及金融知识。“我们想在腊八节来临之际,为户外工作者及老人们送去一点心意,希望这些微不足道的问候能在冬日里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科技支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一碗碗小小的腊八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承载着恒丰温度,未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举办更多的暖心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让有温度、有爱心、有人情味的金融服务真正走进每一位客户心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