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一份保单一份承诺 暖心服务爱在太平

2021-02-08 10:59: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凯 陈祥峰



主动寻求赔付条件 太平人寿暖心理赔近30万元

“真心感谢太平人寿,原本以为只能申请理赔医疗费用,理赔人员却主动为我寻求赔付条件,又赔付了重大疾病25万元,太暖心了。”客户张先生的一番话,道出了他对太平人寿理赔服务的满意。

2020年10月,张先生因胸部不适前往威海某医院诊治,共花费医疗费用10万余元,经医保报销后个人还需承担4万余元。返回日照,张先生便联系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想要理赔剩余医疗费用。收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张先生并主动协助他整理所需材料,在面对厚厚的病历时,多年的从业经验让理赔人员感觉他的病情并非那么“简单”,经过仔细核查病历和投保险种,发现客户所患疾病是临床上非常凶险的一种急症——主动脉夹层,符合相关重疾赔付条款约定。随后,理赔人员补充理赔材料并提交系统审核,最终赔付张先生重疾及医疗理赔金29.7万元,目前张先生身体恢复良好。

据悉,张先生不仅为自己购买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太平康悦医疗保险两份医疗险,还购买了25万保额的重疾险,保障全又好。

贴心服务暖心理赔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20万余元

罹患恶性肿瘤对于一个家庭无疑是晴天霹雳,但日照的李先生在面对重疾时却非常乐观自信。

在一次客户体检活动中,李先生的体检报告提示甲状腺指标异常,太平人寿的客服人员立刻联系李先生一同前往医院进行诊断,经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目前已康复出院。出院后,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了李先生,为其整理理赔资料并及时提交系统,第二天205993.19元理赔金顺利汇入李先生的账户。

从体检异常到医院确诊,太平人寿的贴心服务始终温暖着李先生和他的家人,从住院治疗到出院理赔,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让李先生的家庭在经济上无后顾之忧。风险不知何时回降临到我们身边,我们能做的就是通过保险进行合理规划,规避风险。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坚持用爱送上暖心服务,守护万家健康!(通讯员 刘凯 陈祥峰)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