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因朋友之间的“攀比”买了保险 换来15万的理赔

2021-02-09 10:29: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恺 李琛



水母网2月9日讯(通讯员 王恺 李琛)近日,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完成了一笔15.3万元的理赔。

潍坊昌邑的H女士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太平人寿潍坊昌邑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王经理。开始H女士对买保险比较犹豫,曾在2018年10月份给自己投保一份重疾和医疗险,当时保单已录入系统并通过了公司的核保,但因H女士的不断纠结,超过了保单转账期限而没有顺利承保。一个月后,H女士看着周围朋友都有了商业保险,2018年的11月H女士又辗转找到了王经理,最终给自己购买了一份太平福禄康逸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太平康悦医疗保险,保额5万,年缴保费4686元。

2020年的12月份,H女士带着14张住院发票和100多页的住院病历找到代理人王经理。原来,H女士在8月份被确诊了乳腺恶性肿瘤,花费近18万元。碍于自己的病情一直反复,所以没有第一时间来理赔。得知事情原委后,王经理第一时间帮H女士提交了理赔。经过公司的审核最终赔付了H女士153482.08元(共花费181228.50元,社保报销81091.42元,太平福禄康逸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赔付53345元,太平康悦医疗保险赔付100137.08元),H女士这14次住院的费用减掉社保报销费用以及太平人寿赔付的费用,自己没花一分钱。值得庆幸的是,太平福禄康逸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可以三次赔付,重大疾病保险仍然有效,不仅如此,H女士未来12年共计40140元的保费得以豁免。(注:太平太平福禄康逸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

理赔结束后,王经理第一时间将理赔结果告诉了H女士,H女士对太平人寿热情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对太平人寿的保险表示认可。人这一生,不是非得生一场大病,才能懂得活着究竟有多好,希望我们早点领悟生命的珍贵!往后余生,希望有足够的保险单,能让你从容的去看体检报告;希望有足够的保险单,让你孤身在这个城市拼搏的时候有足够的安全感!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