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贴心服务无声赞美 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倾情服务特殊群体

2021-02-19 09:54: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志君



水母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志君)2021年2月14日,正值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春节期间营业第一天。在春节阖家团聚的幸福时光里,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员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这时,一位聋哑客户的到来引起大堂经理邓永辉的注意,邓永辉第一时间通过文字与客户取得交流。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邓永辉全程协助朱先生办理相关业务。朱先生顺利办完业务后,高兴地对大堂经理竖起大拇指,并写下了“谢谢你们,烟台银行的服务真是贴心!”短短一句话,让工作人员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暖、信任和感动。

大堂经理和客户用笔进行交流

大堂经理全程协助客户办理业务

类似的温暖画面在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时有发生。为有效解决特殊客户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让特殊客户群体也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以客户为上,不断完善服务态度和服务方式,提高服务人性化水平。针对周边社区老年客户较多的情况,支行一方面完善网点配套设施,如在网点设置特殊关爱服务区,配备老花镜、日常应急小药箱、轮椅等,为老年客户提供辅助服务。另一方面,支行常年坚持开展以反假币、反洗钱、反非法集资为主要内容的“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结合真实案例为社区老年人普法、说法、讲法。同时,在保障业务合规性的前提下,支行推出了上门服务等柜台延伸服务,以“风险可控、人性服务”为原则,多次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业务,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随着社会经济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特殊人群办理金融业务的频率越来越高。为方便残障人士办理业务,打造无障碍服务环境,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一方面不断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和能力,如开展手语培训和服务,制定特殊群体服务方案,要求大堂经理全程服务特殊客户办理业务;另一方面加强硬件设施的配备,支行外铺设残障人士业务办理无障碍通道,通道两旁设立护栏,使行动不变的客户能安全、方便的出入银行;客户等候区配备了轮椅,并设置爱心等候专席,方便特殊客户;支行还专门设置有残障人士优先服务的窗口,为特殊客户提供办理业务预约服务。

行动无障碍,交流无障碍。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力求为特殊客户打造一个无障碍的空间,让特殊群体也能享受到普惠的金融服务。这是每一位烟行人的社会责任,更是烟台银行“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核心价值体现。无障碍,放心爱!烟台银行凤凰台支行将一如既往,用服务传递爱心,用服务表达真情,为特殊客户提供优质、特色、安全、人性化的服务,倾力打造“无障碍银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