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别样三八节最美巾帼红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行“三八”节活动

2021-03-09 16:05:58

来源:恒丰银行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性职工文化生活,回馈广大女性客户,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辖内各经营网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传递恒丰的服务温度。

巧手匠心 花漾生活

各经营单位组织的手工制作香薰蜡烛、花艺活动受到广大女同胞的热捧。龙口支行、芝罘支行、开发区支行等邀请客户参加花艺活动,大家跃跃欲试,聚精会神的修剪、插篮、调整,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亲手设计插花作品。在莱山支行、西南河支行的香薰DIY的活动现场,溢满了欢声笑语,学员们跟随着老师专业耐心地指导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份份独具创意的香薰蜡烛精美呈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拿起自己的得意作品合影留念,面对镜头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客户李女士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参加这样的手工活动,既能释放工作压力、陶冶情操,也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龙口支行庆“三八”女职工花艺活动

开发区支行女神节插花活动

芝罘支行举办插花活动

莱山支行举行香薰蜡烛手工活动

西南河支行“魅力女性,芳香之旅”香氛手作沙龙

感恩有你 共筑芳华

在分行营业部、蓬莱支行,工作人员为来到网点的女性客户送去鲜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客户在欢声笑语中了解了金融知识和业务产品。同时,为感谢每一位女性员工的辛勤付出,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与时俱进的主人翁精神,还为女员工送上鲜花及蛋糕,向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蓬莱支行妇女节客户答谢活动

分行营业部员工关爱活动

跃动青春 绳采飞扬

威海分行、莱州支行、华茂街支行等单位组织了户外踏青、跳绳、广播操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比赛活动,大家欢声笑语,现场气氛精彩热烈,选手们相互鼓励、努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素质和合作精神。活动的开展使女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缓解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压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比赛中体现出的团结拼搏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中,为分行的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威海分行“情暖三八,运动最美”活动

莱州支行“我运动,我精彩”跳绳比赛

华茂街支行广播体操活动

通过本次丰富多彩的节日系列活动,展现了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女员工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融势聚力,营造了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加强了员工之间、员工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恒丰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不竭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