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聚焦3.15 烟台平安人寿携手老年人 乐享智慧生活

2021-03-18 10:17: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晶)近几年,智能技术、信息技术深入改变了百姓生活,为日常带来了很多的便利。然而在新冠疫情期间,不少老年人使用“健康码”遇到困难,凸显了当下老年人面对社会智能化、数字化难以适应的问题。科技发展是对人类的馈赠,老年人也应成为受益群体。为此,烟台平安人寿客服门店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设置线下服务柜面

为需要线下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优先引导取号,安排服务柜面优先接待。所有柜面、网点的地址均可在95511客服电话中查询,并指引客户临柜最近的柜面、网点。

配置关爱服务物品

在客服门店增配花镜、雨伞、茶叶、智能手机、血压仪等服务设施,方便老年客户使用,保障老年客户权益。

保留现金窗口

保费缴纳已全面实现线上化转账,为满足客户需求,烟台平安人寿客服门店依然保留现金窗口,为不擅长使用银行卡的老年客户提供现金服务。

设置客户休息专区

设置客户休息专区供老年人客户休息,指定柜面服务顾问陪同老年客户,为客户提供解答咨询、投保、交费、保全、理赔等保单全生命流程的服务办理,协助老年客户使用智能设备自助办理业务,主动询问客户是否有其他业务需求,告知保单权益情况。

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烟台平安人寿将持续为老年客户真诚服务,护航幸福晚年。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