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平安“818温暖车主季”升级 一站式汽车生态累计服务逾2亿用户

2021-08-09 15:58:52

来源:中国平安  



持续贯彻“有温度的金融“年度主题,8月8日-28日,中国平安正式启动“温暖车主季”活动。活动以"开启车主新生活"为主题,全面整合平安集团旗下车主金融、车主健康、车主资讯、车主服务等车业务和生态场景资源,通过一系列高性价比组合产品和近百项有温度的汽车服务,为中国车主提供一站式简单车生活。

此外,中国平安还整合旗下综合金融服务资源,推出“车主服务大礼包”、“车主财富大礼包”、“车主加油大礼包”等多重优惠,及“抢万吨油”、购车“亿元补贴”等重磅权益回馈客户,为全国车主送上贴心福利。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既往“平安逢8购”系列主题活动基础上再度升级。有别于行业以金融产品为中心的造节打法,平安“温暖车主季”以车主用户为中心,深入洞察车主群体消费需求和消费痛点,紧密围绕“看车、买车、用车、换车”四大场景,打通平安汽车服务生态圈和金融服务生态圈的优势资源,跟随市场新变化拓宽服务边界,以此创造金融服务新价值。

平安汽车服务生态圈累计覆盖逾2亿用户

据国家商务部统计,我国汽车后市场服务规模已超万亿元,预计2025年将突破4万亿元。汽车后市场是指已售汽车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交易或服务活动。2021年,随着我国经济形势进一步稳定向好,汽车后市场消费持续复苏。

中国平安自2002年始布局汽车金融业务,目前已建立全流程汽车服务生态圈,通过汽车之家、平安产险、平安银行、平安融资租赁等公司,服务逾2亿个人用户,为近2万家制造商、经销商等汽车服务商赋能数据产品合作及融资租赁业务。

在看车环节,汽车之家拥有丰富的车型配置库,全年产生超亿条高质量看车线索;在买车环节,平安银行新车消费贷款、新车融资租赁、平安产险车险的市场份额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与多家主机厂和经销商集团深度合作;在用车环节,平安好车主APP拥有亿级注册用户,平安好车主信用卡累计发卡2000多万张,为车主提供加油、停车、洗车等一系列用卡权益;在换车环节,汽车之家旗下“天天拍车”平台为二手车商和车主提供二手车拍卖服务等。

据了解,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中国平安旗下的汽车之家移动端2020年日均活跃用户数达4211万;平安产险的“平安好车主”APP 2020年注册用户数突破1.26亿,推出“一键理赔”,首创车险理赔语音报案、IM互动报案。2020年,共250万客户通过平安好车主“一键理赔”进行报案,好评率95.7%;平安银行积极推广好车主信用卡,融合车主权益、交易服务和金融服务,为车主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体验。平安融资租赁公司的汽车租赁业务已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在商用车领域,累计投放规模超500亿元,累计服务经销商超4500家,服务物流公司超200家,为超15万个人客户解决车辆融资问题。

“818温暖车主季”一站式服务四大用车场景

此次“818温暖车主季”活动,中国平安围绕“看买用换”四个场景,为广大车主提供丰富多元的产品组合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精准选购“看车爽”。眼下的看车市场,有效信息常淹没在繁杂的广告里。平安依托汽车之家市场超全车型库及千亿级用户大数据,提供AI问答助手、车型频道、榜单推荐等服务,帮助用户通过具有公信力的平台,更快过滤繁杂信息,迅速定位心仪车型。汽车之家“818全球网上车展”采用游戏化设计理念与3D技术,打造个性化推荐、多视角引导,全面颠覆用户的视听体验,并为广大用户带来1元秒杀抵五万、天天半价车等多项购车福利。

价格透明“买车惠”。为帮助用户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爱车,平安提供比价、买车、贷款、提车、上牌、购置税等全套服务。“818温暖车主季”活动期间,用户通过平安银行预约试驾,将有机会获得免息车贷,并能享受绿色车贷金融服务。与此同时,买车配置平安车险,还将获得“节日护航、停车关爱、先赔后治、爱车无痕、全程陪伴、视频快处”等六大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多重福利“用车省”。针对车主用车养车费用高、修车年检程序多等问题,平安好车主APP提供一键代办年检、查违章等80多种车服务,为全国车主提供”省心又省时”的车生活;平安好车主信用卡作为中国平安综合金融的代表性产品,通过权益打通、APP打通、服务打通,多维覆盖车主客户的生活和工作场景,并把加油、停车、充电等高频消费的优惠权益统一纳入车主囊中,如加油可享88折优惠,全年最多省1200元等,助力车主“用车省”。

一站式服务“换车易”。针对车辆保值、置换评估坑多难避的问题,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为用户提供车辆估值、预约卖车、置换升级服务,并联合车商与第三方公司提供上门评估检测、收车服务。与此同时,平安整合内部服务与权益,联手重量级品牌与4S店集团,把换车流程透明化,为车主提供一站式置换服务,车主在享受市场优惠置换政策同时,还可获取平安置换大礼包。

长期以来,中国平安坚持创新性地为车主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与此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经济号召,将低碳举措贯穿到日常运营与业务开发中。今年,中国平安全方位升级绿色金融行动,采取更严格有效的措施支持绿色发展,充分发挥绿色保险、绿色投资和绿色信贷的作用,做好气候变化风险资产负债匹配管理,加大力度开发如新能源汽车保险等绿色产品,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此次,中国平安将通过“818温暖车主季”组合系列保险产品及服务,为中国广大车主提供通往“更优更省更环保”的全新车生活的通行证,将让车生活更加安心简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