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抗击疫情 莱山中行贡献金融力量

2021-08-12 17:13: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衣媛媛



水母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衣媛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31日晚,在莱山区确诊1例关联病例后,莱山中行将省、市行党委和当地政府的部署落实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下齐心、多措并举,用坚实的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

该行根据疫情变化快速响应,紧急部署一系列应对措施,保障客户和员工健康。8月2日,该行领导班子召开紧急会议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在行内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联动机制。同时,全面强化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为客户创造健康、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动员各方力量采购口罩、电子体温计、免洗洗手液、酒精喷雾等,并由张春渭行长亲自联系生产防疫物资的授信企业配合分行办公室为市区兄弟支行紧急采购600余套防护服,陆续配发至各营业网点。每日两次对全辖网点公共区域、厅堂业务机具、员工办公场所开展全面清洁消毒工作。

关闭自助银行服务区与营业场所通道。对现金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消毒制度,由分行配发的现金消毒柜对收回存入的现金进行紫外线消毒。及时增加柜台内外、自助机具等的消毒次数,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的服务环境,确保让客户用上“放心钱”。

同时建立疫情动态每日报告制度,第一时间了解员工核酸检测情况、员工及家属有无感染、有无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莱山中行上下抗击疫情坚守岗位的同时,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紧急联系烟台市外汇局为境外机构申请特殊机构赋码,确保境外机构资金及时落地;得知兄弟行因疫情原因无法正常营业,为保障每日国际收支申报工作的连续性,该行国结团队担负起为兄弟行进行收支申报的责任,确保申报数据及时准确。

再滂沱的大雨,在浩瀚的天空下终将放晴;再泥泞的征途,在奋力的前行中必能到达。莱山中行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效发挥“疫情防控绿色通道”作用,与全市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渡难关,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金融保障。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