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肺癌无情来袭 烟台平安人寿30万理赔倍暖人心

2021-08-27 15:41: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晶)2021年7月25日,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理赔部接到客户苏先生来电,感谢平安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让苏先生不仅拿到30万理赔款,后续无需缴纳保费且保单还继续有效。

体检查出“肺结节”

82年的苏先生是烟台某国企员工,虽然公司福利待遇非常好,但他仍然认为商业保险可以抵御更多风险,是不可或缺的人生保障。2008-2016年期间,他又先后在烟台平安人寿购买了两份保单,分别是《智盈人生》和《平安福15》组合保险,补充重大疾病险,并提高人身保障。

每年的5月份是公司员工的“查体月”,5月22日,苏先生和往常一样参加体检,但是胸部检查显示“左肺部有结节,且边界不清”,体检大夫建议苏先生到专科医院进一步检查。

5月29日-6月15日,苏先生前往毓璜顶医院,在医生建议下住院并接受手术治疗,术后病理诊断为“肺部恶性肿瘤”。

重疾理赔,保费豁免

7月1日,苏先生联系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服务人员,并在其协助下通过手机“金管家APP”提交重疾理赔资料。收到理赔申请后,公司快速安排理赔调查人员进行病情核实。

经审核,苏先生本次申请符合保险责任范围,按照保单合同约定快速赔付苏先生重疾保险金30万元,豁免后续保费1.4万元,并且5.1万元保额人身保障继续有效。

【理赔明细】

1.《平安福重疾15》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重疾保险责任终止;本单主险合同基本保额核减为1000元。

2.《智盈重疾》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重疾保险责任终止;本单主险合同基本保额核减为5万元。

3.《豁免C加强版》免收本附加险保险期间自2021年5月29日以后剩余各期保险费。

“暖心服务、信守承诺”不仅是客户对公司的认可,也是平安人寿对所有客户的承诺。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理念,为更多的客户送上优质的理赔服务。

疾病科普:肺癌

肺癌,是对人群健康和生命威胁最大的恶性肿瘤之一。肺癌的病因至今尚不完全明确,大量资料表明,长期大量吸烟者患肺癌的概率是不吸烟者的10~20倍,开始吸烟的年龄越小,患肺癌的几率越高。此外,吸烟不仅直接影响本人的身体健康,还对周围人群的健康产生不良影响,导致被动吸烟者肺癌患病率明显增加。

近年来,我国越来越重视肺癌的筛查与早诊早治,《中华医学会肺癌临床诊疗指南》中制定了符合中国人群的筛查指南:

*筛查年龄:45岁-75岁的人群

*筛查手段:低剂量螺旋CT(LDCT)筛查

*筛查频率:建议筛查的间隔时间为1年。年度筛查结果正常,建议每1~2年继续筛查;结果有异样,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定期筛查。

专家指出,除了定期体检外,还要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不吸烟(戒烟)、不要熬夜、保证睡眠、锻炼身体、饮食平衡、不酗酒、做好职业防护,尽早治疗慢性病、保持心情愉悦等。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