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保险业动态
疲劳驾车突发交通意外 烟台平安人寿快速赔付62万元

2021-08-27 15:37: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晶)意外就是这样如此残酷,连告别的机会都不会给你留。前一秒,也许还是阳光明媚、岁月静好,后一秒,便是天人永诀,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交通意外猝不及防

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客户A先生,90后的他虽然是家中独子,却没有独生子女的娇惯习性,身上最大特点就是吃苦耐劳。2013年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和同学一起创业,经过3年的打拼,事业走上正轨,公司业绩蒸蒸日上。与此同时,A先生也遇到自己人生另一半,两人计划今年年底步入婚姻殿堂。

人在途中,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来。2021年7月26日,A先生像往常一样驱车外出洽谈业务,连续几天的驾车导致其过度疲劳,7月30日17时许在高速路上与大货车发生追尾,抢救无效不幸身故。

平安人寿快速赔付

一切就是这样没有预告地发生了,白发人送黑发人,一家人陷入悲痛之中。事故发生后,A先生的代理人及时联系了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在详细核查A先生的保单情况后,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勘查事故经过,积极协助客户收集事故资料。

8月23日,根据交警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等材料,公司审核A先生“自驾车意外身故”属保险责任范围,按照条款给付《平安福》身故保额20万,《长期意外13》自驾意外赔付双倍保额共40万,《平安鸿利》赔付身故金2万,累计赔付62万余元。

在珍贵的生命面前,多少金钱都不足为道,62万理赔款,对于一个痛失爱子的家庭而言,是一份慰藉,也是让家人生活下去的经济保障。被保险人用年缴5427元的寿险保单为自己做了一份保险规划,在风险降临时为挚爱的亲人留下了减缓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的工具。这就是保险,既是远见也是责任,让爱在保障中延续。

全球每年百万人死于交通事故

近十几年来,伴随着经济的高速增长,人们对汽车需求量趋于饱和状态。据公安部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机动车保有量为3.72亿辆,同比增长9.4%;其中汽车保有量为2.81亿辆,同比增长7.5%。

在车辆每年剧增的岁月里,每天都发生着人们不喜欢的交通事故。世卫组织在2018年12月发布的《道路交通伤害》报告中称,全球每年有大约135万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每24秒就有人因交通事故丧命,还有2000万至5000万人受到非致命伤害。

超速、疲劳驾驶及酒驾是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风险因素。为了我们和家人的安全,出门在外,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出远门前,要对车辆进行适当的检修;科学安排行车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杜绝疲劳驾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所知,连续驾驶机动车超过4小时未停车休息或者停车休息时间少于20分钟。

小编提醒大家:平安客户一旦意外出险,请及时拨打平安客服电话95511或联系服务人员便可获得及时、顺畅的理赔服务。

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