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八旬老人致信点赞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蓬莱支行周到服务

2021-08-30 09:29: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罗祯



水母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罗祯)8月27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蓬莱支行收到八旬老人孙阿姨来信,感谢支行关爱老人,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在这暑气弥漫的天气里,给我带来了秋日的凉爽”,孙阿姨在感谢信中如是说。

8月26日上午,80岁的孙阿姨到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蓬莱支行办理银行卡密码解锁业务。大堂经理李嘉慧在接待客户时得知,老两口急需用钱,但银行卡在老伴名下,因骨折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大堂经理立即与柜台经理沟通,寻求解决方案。

考虑到孙阿姨和老伴的年龄及特殊情况,支行领导当即做出安排,由备岗柜台经理殷倩、大堂经理李嘉慧一同上门服务。在上门办理业务一个多小时里,“两位职员始终态度和蔼,笑意融融”“毫无怨言,满怀耐心”孙阿姨表示。次日,孙阿姨到支行办理后续业务,支行开启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不到3分钟业务即办理完毕。有感于两次在支行办理业务的经历,80岁高龄的孙阿姨第一时间给支行送来了感谢信。

孙阿姨的感谢信既是表扬,更是对支行和分行持续“办实事、开新局”提升服务质量的鼓励和动力。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持之以恒落实监管部门“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要求和总行阳光服务标准,在完善制度设计、促进服务提升、优化网点布局、拓展电子渠道建设等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大力强化“二线服务一线,全行服务客户”的宗旨,更加突出人文关怀,让更多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更多元、更方便地共享金融便利、共享光大温暖,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国光大银行“管理财富,服务民生”的使命。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