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有温度”的服务获客户好评

2021-09-14 16:47: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进



水母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进)银行是与资金打交道的行当,耐心、细心、专心的金融服务关系到百姓民生的切身幸福生活。一直以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是中信银行烟台分行信奉的宗旨,客户的满意度更是我们金融服务的“金标准”,工作人员的每一个动作眼神、每一笔业务办理、每一个客户困难的解决都蕴含着我们对客户的用心服务。前段时间,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帮客户找“错账”事件的顺利解决,再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以客为尊的客户服务理念。

2021年7月7日下午15时56分,一客户来中信银行ATM机存款,共存入34000元,但其误以为放入存钞口36000元,随后客户急忙来到柜台找工作人员反应,称自己在家清点好的36000元到中信ATM存款后,只存进34000元,剩余2000元被ATM机吞入没有记到其卡中,听闻该客户反馈,工作人员立即查看ATM机工作状态以及监控录像,监控录像以及后台数据均显示该机器运转正常并无故障,考虑到晚间ATM机会进行批处理,工作人员决定次日一早进行清机操作,随后工作人员向客户耐心细致的讲解ATM机基本运转原理,并取得了客户的理解和同意。

次日营业开始后,我行工作人员立即开始进行清机操作,经查该ATM机并无错账,考虑到客户言语中表达出的急切之情,本着认真负责,有担当有温度的原则,工作人员将客户引导至贵宾专区耐心详细的询问该客户资金的来源以及流转过程,并提示客户资金流转过程中各个环节所需的注意点,同时会计经理将ATM机工程师一并请来进行机器的维护和巡检,并由工程师向客户详细讲解ATM机工作原理,客户最终表示愿意回家核对当初来行时所携带的资金数额,当日下午,客户来电反馈钱已找到,并表示是自己的失误将2000元现金遗忘到家里,来中信银行时所携带的金额确认34000元,客户对工作人员的耐心解说和处理的及时性深表感谢,客户称赞中信银行为客户利益着想的行为让她深受感动,并承诺以后要来中信银行办理更多的业务,至此这笔“错账”也终于成了“对账”。

本来是找“错账”,最终找对了账,解了客户之急,虽然过程曲折,但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本着银行服务无小事,以客为尊的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客户,高效率和优质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称赞,为我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