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真情守护显担当 适老服务有温度

2021-09-16 17:00: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晶)一直以来,老年人都是社会重点关注、关心、关爱的群体。为了满足老年人金融服务的需求,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致力于提升适老化服务的水平,为老年人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打造有温度更贴心的适老服务金融机构。

近日,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收到了客户王女士丈夫的求助信息。王女士年近半百,因脑干出血卧床不起,不能言语,无法签字。因为急等用钱需要通过保单领取部分现金价值。由于客户无法临柜办理业务,也无法委托服务人员代办,其丈夫拨打95511请求公司予以帮助。

收到客户的诉求后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立即行动,安排柜员小张为客户上门服务。小张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丈夫,约好上门时间,并告知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复印件等应备材料。

客户家在郊区,地况复杂,小张辗转打听来到客户家中。办理业务时小张发现客户因为年纪较大,并没有按照前期约定准备好办理业务的资料,当时客户非常着急,情绪激动。小张安抚好客户,下楼寻找打印社将资料复印齐全。客户家在8楼,没有电梯,来回的奔波小张汗水已湿透了白衬衫。

客户无法说话,小张就通过问答的方式让客户点头或摇头确认客户的意愿,客户无法签字就通过按手印让客户确认申请书的内容。为了协助客户填写申请书,小张跪着、侧靠着,不断变化姿势协助客户完成申请书的填写。

回到公司后小张通过特殊申请为客户办理完业务,当天客户顺利的收到了应急的款项。面对平安专业快速、暖意贴心的服务,客户由衷的表示感谢。

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将继续怀揣服务国家实体经济和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以及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以五心的平安为客户打造有温度的金融。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