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2011财经>银行活动
海阳中行依托党建共建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2021-09-24 15:21:13

来源:中国银行  



2021年中国银行烟台海阳支行紧紧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推动党建工作与全行经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

近年来,该行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共建合作,支行先后被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授予省行级“青年文明号”,2019-2020年连续两年被烟台分行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2021年连续三年被中共海阳市委、海阳市人民政府授予服务海阳“杰出贡献奖”。

基于前期与政府机关、战略类客户及企事业单位党建共建合作取得的良好成绩,2021年海阳支行党总支又与海阳经济开发区管委、海阳碧城区管委及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三家单位开展党建共建合作。

在党建合作方面,与共建单位围绕“六个共同”(党的活动共同开展,先进典型共同树立,困难群众共同帮扶,优秀人才共同培养,品牌形象共同塑造,金融资源共同分享)展开深度融合共建,充分发挥政府、事业单位、银行等多方优势,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通过与海阳经济开发区管委开展“党建领航、与企同行”、“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演讲比赛及与海阳碧城区管委开展“抗击疫情、服务群众”志愿者活动不仅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而且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银政共赢。

在共建合作方面,中国银行积极发挥金融专业的职能作用,为共建单位提供金融咨询、授信支持及结算服务,并为海阳开发区管委和碧城区管委提供特色化的招商引资咨询服务。采用“共同招商、共同培育、协同发展、促进做强”方式协同开展招商引资,将投资咨询和授信咨询前置化,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赞许,既丰富了我行的授信储备,又有效解决了政府招商引资环节的金融政策短板。

下一步,中国银行烟台海阳支行党总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积极践行金融报国理念,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