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打造“兴公益”惠民驿站

2021-09-26 15:52: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茜



水母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于茜)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为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积极搭建“兴公益”惠民驿站,推广便民服务。该行坚持“金融为民”,努力改进金融服务,用“开放、共享”理念服务大众、回馈社会,全心全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暖心服务——细微之处见真情 贴心服务解民忧

金融服务无小事,点点滴滴总关情。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打造“兴公益”惠民驿站的初衷,是为广大市民和环卫工、快递员、城市建设者等劳动群众提供日常便利服务。如在厅堂设置爱心专座、提供饮用水等,给予他们一个歇脚地、休憩点和暖心窝,用细致周到的行动关爱每一个忙碌的身影。

在惠民驿站,除了提供爱心专座、供应饮用水,该行还为他们提供雨伞、医药箱、温度测量设备、口罩手套防疫物品、常用药等物品,同时还提供手机充电服务,以及一切群众所需的力所能及的帮助。

邻里伙伴——扎根社区 服务百姓

为成为广大市民群众的贴心好邻居、生活好帮手、社区好伙伴,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在网点提供包括城市综合政务服务、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等在内的各类便民惠民服务,搭建社区交流平台。通过打造“兴公益”惠民驿站,该行进一步强化了网点作为邻里伙伴融入社区生态建设的作用,拓展了兴业银行开发区支行网点的社会服务功能,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便民服务触手可及。

今后,兴业银行开发区支行将继续依托惠民驿站,持续深化“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推动网点不断完善开放性、公益性、普惠性、常态化的便民服务机制,拓宽服务范围,尽显兴业银行金融服务本色。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