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金融+体育”助力烟台体育事业发展

2021-09-30 15:04: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9月25日至28日,由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冠名的“光大银行杯”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成功举办。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以“金融+体育”模式助力烟台体育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

烟台是山东省传统的体育大市、强市,烟台市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大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和全国十四运会上,烟台籍选手获得的金牌、奖牌数量均居全省前列。烟台市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目前烟台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今年的“十运会”是烟台地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首个综合性体育赛事,超过5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

近年来,中国光大集团及总行积极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产业发展。2019年以来,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和光大永明保险通过“金融+体育”合作模式助力国羽发展,为烟台分行参与此次赛事提供了积极的指导和借鉴。在本届运动会筹备期间,烟台分行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积极参与赛事组织和比赛期间金融服务等工作。从5月开始,各项前期比赛陆续在烟台市辖各区市打响,历时4个月,“光大银行”品牌全程伴随。在9月28日闭幕式上,烟台市体育局为烟台分行颁发了市十运会“突出贡献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奖牌。

烟台市十运会是对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检阅、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展示,也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贯彻落实集团和总行支持体育事业相关部署的优质平台。后期,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依托光大集团综合金融、产融合作的平台优势,以具有“财富管理”特色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烟台体育事业、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全民健身、建设体育强国做出积极的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