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老人银行办业务突感不适 烟台福园中行工作人员紧急施救

2021-10-27 13:56:10

来源:水母网  



近日,一位六十多岁的阿姨在儿子陪同下到福园中行办理业务,在智能设备身份识别期间突感不适,烟台福园中行综服人员随即与同行人员携扶客户到等候椅上稍作休息。

当日支行组织加强对帐工作主要人员均在岗,这一幕恰巧被巡视厅堂工作的网点负责人发现,他马上上前了解情况,客户儿子讲自己母亲是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出门时刚注射胰岛素休息一下就好了,因休息椅没有椅背,大堂经理初彦军一同护扶客户,网点负责人通过观察发现客户病情急转直下,马上警示客户儿子呼叫120急救,同时提示其大声唤醒其母亲,在客户儿子犹豫是否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时候,果断坚持在第一时间拨打急救电话,并主动向救护人员告知网点具体位置和客户的症状,与同在现场的副行长启动网点医疗救护应急预案,紧张有秩展开后续一系列应急措施,安排厅堂人员一方面协助客户儿子照看患者,防止二次伤害;一方面对其他客户进行有序疏散和分流,保证网点的正常运营秩序,一方面安排打开厅堂大门清理门前车辆留出救援通道,安排保安员在必经的路口处等待指引救护车的到来。

该行应急措施的有效展开,为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紧急救治创造了条件,经医护人员现场初诊预判为脑疝前兆,此时客户已渐失去意识,在医护人员指导下我行人员又协助急救人员将患者转移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客户家属离开前对网点的及时有效救援表示感谢。

本次突发事件从客户发病到病危再到送往医院仅仅十分钟的时间,在这关系客户生命安全的黄金十分钟里,该行敏捷反应,组织指挥恬当,人员分工明确,行动果断迅速,应急处置得当,演绎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生命接力。

下一步,福园中行将继续增强全面服务能力,加强应对突发紧急事件的处置能力,提升网点安全有序经营的保障能力。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