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莱阳中行成功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11-24 14:59:46

来源:水母网  



为进一步激发莱阳支行青年员工活力,近日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新一届团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该行班子成员向在演讲比赛中获奖的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接下来,大家一同观看了主题视频,视频中三位讲述者有威海分行行长也有同业优秀人才,他们分享了工作中遇到困难如何化解、在困难面前如何稳住心态,如何通过团队协作、利用身边资源,通过挑战自我抓住机遇,最终获得成功的经验分享,让在场所有人都收获良多。

视频观看结束后,青年员工围绕座谈主题谈感受,聊想法,他们表示要学好基本功,扎实做好业务,才能在遇到难题前不被吓倒,坚定信念正视困难,也希望为莱阳支行贡献力量,将青年力量带动周围,营造全行上下的良好氛围。业务骨干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他们以实际案例讲述了工作中的经历,希望青年员工摆正心态,增强责任心,用心学业务才能切实提高自我。

会议最后,该行行长首先传达了省行徐效强行长在2021年青年智库课题评选决赛中的讲话:青年员工既要看全局、知未来,又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聚焦难点建言献策,立足发展推动创新,山东中行的高质量发展既要苦干加实干,更要创新创业干;担当责任敢于作为,真抓实干成就创新,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着力点也就是个人的努力融入到国家、社会的需要以及中国银行的高质量发展之中,在面对重大任务和重大考验时,要做到能战能胜、敢打必胜。

最后,赵国法行长寄语青年员工,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明白苦尽甘来的意义和成就感,做好传承并做一个有影响力的人,能够勇担当、能担当;引领创新,突破僵局,发挥青年创新思维,积极为全行工作建言献策。

青年员工座谈会为青年骨干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为支行党总支与青年员工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青年员工是中国银行宝贵的财富,是能推动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栋梁之才。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