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聚焦“财富管理” 首届中信银行APP节推出9位云端理财师

2022-01-19 15:31:38

来源:中信银行  



“大财富管理价值循环链”“全功能财富管理”“财富银行”“大财富”生态圈……国有股份制银行不约而同将零售业务转型的新赛道转向了“财富管理”。在此背景下,12月21日,中信银行以“幸福财富”为主线,开启首届APP节全程直播。此次直播不仅有对APP8.0版本的干货介绍,更隆重推出9位云端理财师,组建银行线上销售金牌团队。

持续深耕数字化 手机银行APP8.0焕新发布

面对用户行为变迁、金融科技融合加速以及财富管理业务竞争加剧等趋势,本届中信银行APP节发布了中信银行APP8.0版本,持续深耕数字化统一渠道建设,推动零售银行业务向线上化、智能化方向转型。

“4+2+2”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从小“7”到大“8”的升级过程中,形成了四大任务、两套方法、两个体系。升级后手机银行聚焦四大任务,分别为打造客户首选的高品质财富管理平台;打造智能化、差异化创新场景;强化与战略伙伴的多元化生态联营,延展服务触点;强化差异化客群经营,真正做到千人千面。运用用户画像和超渠道体验设计两套方法。同时,改进数字化渠道赋能线上财富管理及量化评价两大体系。

8.0版本发布了很多贴心的服务功能,如“财富体检”,是基于客户的财富水平、风险偏好以及所处生命周期,动态检视客户财富配置状况,并提供针对性的资产配置建议和产品推荐。“智能账本”提供客户对其名下所有中信银行账户产生的交易进行快速自动化记账和收支统计功能。客户创建账本时可以通过选定自动记入账户、交易时间、交易类型或者输入交易关键字,基于特定场景(如交通或理财等)或个性化记账需要,对自己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即将发生的交易进行记账和统计等。

创新形式推出云端理财团 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中信幸福财富,不止于财富。” 中信银行副行长吕天贵称:“我们提供的财富管理服务不仅是投资,更延伸至融资、结算、非金融服务。不仅关注客户的物质富裕,更关注客户的精神富裕。”

据介绍,在本届APP节中,中信银行精心筹备了一支实力与专业兼具的云端理财团。该云端理财团共9位成员,是从全国各地6000多名理财师里层层选拔而来,专业能力、个人业绩、直播带货能力、案例分析、资产配置等方面都是考核的重点。

云端理财团在12月21日APP节首次亮相,为客户带来才艺展示,并针对个人消费,恋爱结婚、子女教育,父母养老以及资产传承等多个方面进行线上服务,提供涵盖三代人的资产配置财富产品。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提供了基金手续费一折、信秒贷利息券、福利红包等多重奖品回馈客户。

中信银行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创新形式,帮助客户理解理财产品、正确认识净值波动,以及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努力帮助每位客户做到正确认识投资,通过中信银行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吕天贵表示,中信银行将以财富管理的“长度”“宽度”“温度”,构建中信幸福财富的“新三体”,为客户创造穿越周期的长期价值,提供“不止于财富”的全方位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