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开展主题征信宣传活动

2022-02-24 09:31: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褚杰



水母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褚杰)为提升金融消费者征信权益保护意识,充分尊重并自觉保障金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近期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组织开展了以“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image.png

积极引导,普及个人征信知识

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充分发挥阵地优势,通过LED显示屏、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征信赋能》电视宣传短片、发放宣传折页、召开茶话会讲述征信小故事等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征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客户讲诚信、守信用的理念,营造出学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客户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本次活动共发放《关爱信用记录,保护个人信息》、《服务小微企业与“三农”,征信在行动》等宣传折页600余份,惠及市民千余人。

image.png

image.png

举措贴心,提升企业诚信素养

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利用“进走访”活动的契机,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强化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并对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

image.png

统一登记解决了原先动产融资业务确权难、登记和查询效率低等问题,提高了中小企业融资可获得性,从而能够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增量、扩面,帮助中小微企业更方便快捷、以更低成本获得信贷支持。

近年来,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多次开展“进走访”宣传活动。旨在增强企业诚信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发挥好征信服务小微企业融资的作用。某批发企业负责人表示,走访宣传活动后,企业将强化信用意识,重视征信的重要性,促进企业诚信稳健发展。

手段创新,加强公众信用意识

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利用发布朋友圈、短视频等方式向客户宣传、推送中国人民银行“征信小助手”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信息,通过网络了解客户所思所愿,积极为客户解疑释惑。

image.png

烟台银行国贸大厦支行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本次“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征信宣传活动就是近期开展的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就公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多方位、深层次的解读,对引导社会公众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规范自己的信用行为,提升国民征信素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