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聚焦3·15】46小时 重疾先赔12万 保险让爱更有温度

2022-03-18 08:29:52

来源:平安人寿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现代人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很多金融领域的数字化创新,帮人们省掉了往返的路程、等待的时间,甚至是繁琐的手续,为百姓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近日,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代理人通过“口袋E行销”线上渠道为罹患甲状腺癌的老客户申请办理“重疾先赔”,仅用46小时审核完成赔付,理赔便捷高效获客户称赞。

颈部有肿块,一查竟是“甲癌”

孙女士于2015年投保平安福重疾15保险,保额12万元,同时附加豁免C,每年按时缴费。

2022年2月18日,孙女士偶然间发现颈部有肿块,吞咽时也会痛,随即到医院检查,B超示:甲状腺右叶低回声结节,大小0.9*0.5cm,边界不清,形态不规整,可疑恶性。报告结果犹如晴天霹雳,医生建议孙女士马上安排住院并接受手术治疗。2月20日,孙女士进行了甲状腺手术治疗,术后病理结果显示:(右侧甲状腺肿物)乳头状癌。

资料齐全,46小时完成案件审核

2月26日,孙女士出院后,随即联系服务人员咨询理赔事宜。代理人通过“口袋E行销”为客户线上申请理赔,系统提示孙女士符合“重疾先赔”条件,并按照系统提示上传“住院病历及术后病理报告”等材料。

经审核,孙女士所患疾病符合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标准,平安人寿给付重疾理赔款12万,并豁免后续保险费,保障持续有效。

(注:本案中孙女士在2015年购买平安福15险种,是重疾新规颁布前购买,执行平安人寿“重疾择优理赔”政策,按照老条款赔付重大疾病。)

image.png

2月28日上午11时左右,孙女士收到12万元重疾理赔款到账提醒后,激动不已联系代理人并称赞道:“我以为理赔要很复杂,要提供很多材料。想不到这么简单,而且理赔这么快,为平安点赞!”

重疾先赔,给重疾客户特别的关爱

平安人寿2015年首创“重疾先赔”服务,为急需帮助的客户,提供精准、贴心的理赔服务和专享的理赔关爱。

重疾先赔服务,不仅打消了客户对理赔的担忧和顾虑,不再让客户觉得理赔难、手续复杂、流程繁琐,而且切实解决了客户因重大疾病就医所需的大额医疗费用问题。

image.png

【重疾先赔申请条件】

1.客户出险后3日内报案;

2.首次罹患恶性肿瘤且病理诊断明确;(如其他重疾申请,可咨询分公司理赔人员)

3.保单生效或复效满2年且险种有效;

4.就诊医院为烟台二级以上公立医院;

符合以上条件的重疾案件,可联系服务人员通过口袋E行销申请办理。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