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蓬莱支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老年人

2022-04-20 13:40:57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今天去光大取美元,因本人不能亲自来,银行员工宗乐颖和刘巍经理,梁炳文亲自上门服务,这种精神使我深深感动,特此感谢,衷心表示谢意!”4月7日,在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蓬莱支行办理业务的王阿姨在前台意见反馈簿上留言感谢支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帮助她和家人顺利办妥业务。

image.png

王阿姨的老伴是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蓬莱支行老客户,在2013年蓬莱支行刚开业不久,就到支行办理了一张一年期的美元定期存单,到期后一直未取。今年4月7日,80多岁的王阿姨带着存单、户口本及两人身份证到网点办理代理支取美元现钞业务。但因期间外汇政策变更,目前办理外汇开销户等业务必须由本人通过面签办理。而王阿姨老伴行动不便,子女均不在身边,不能到网点面签。

了解情况后,经办柜员宗乐颖第一时间上报柜台经理刘巍,研究上门服务的初步方案并向支行行领导汇报。支行上下高效配合,特事特办,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上门服务的前期准备和人员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把控风险的前提下,备岗柜台经理宗乐颖和个贷经理梁炳文共同上门服务,顺利办妥业务。王阿姨和老伴对支行服务赞不绝口,并在支行前台意见反馈簿上留下了开篇的一段话。

阳光服务,微笑服务,在光大,服务从来都是有温度。中国光大银行烟台蓬莱支行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关注“一老一少”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敬老服务示范网点,同时按照客户需求和分行要求,做好常用外币现钞备付,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