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走进疫情防控“最前线”交行烟台招远支行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活动

2022-04-28 11:57: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东格



水母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东格)4月23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招远全市金融机构全部暂停营业。交行烟台招远支行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以“软实力”展现“硬担当”。

image.png

提供金融服务不断档

交行烟台招远支行上下一心,克服多重困难,成功申请了临时通行证件,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为1家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为2家企业办理黄金租赁业务4亿元;为1家企业办理代发工资资金入账110万元、购汇还款330万美元。

履行社会责任不缺位

招远支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由4名员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全力支持地方疫情防控。截至27日,已协助完成上门核酸检测243人。

落实关爱员工不打折

支行心系员工基本生活保障,赶在全城静止前,班子成员带头通过多渠道帮助员工采买蔬菜等各类生活物资,共计代员工采买大米、面粉等15份,蔬菜、水果42份。

image.png

在战“疫”的关键时刻,交通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勇担责任,主动作为,凝聚疫情防控正能量,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以赴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