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有一种温度叫新华 16.95万元重疾理赔金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2-04-28 11:57: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洲



水母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林洲)家住烟台蓬莱的刘先生是家庭顶梁柱,在2018年刘先生就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健康无忧C1重疾保障保险,并附加了百万医疗及住院无忧。

2022年2月8日刘先生因摔伤肩部和腿部,于当日前往蓬莱当地医院拍片检查时发现股骨头异常,因其购买了商业保险,医生建议住院治疗并进行全身检查,刘先生进行肾脏彩超时发现肾部不确定肿物,在医生的建议下,刘先生到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并于2022年2月12日最终确诊为股骨恶性肿瘤。

得知这个消息,刘先生的家人犹如晴天霹雳,巨额的医药费让这个家庭不堪重负。艰难时刻,刘先生想起在新华购买的保险,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刘先生拨通了业务人员的电话。业务员在得知刘先生情况后立马核实客户购买险种并帮助刘先生准备理赔资料。

资料准备齐全后于2022年2月21日前往公司申请理赔。我司查勘人员在知道客户情况后,迅速到当地医院了解情况并给客户送去了理赔慰问品。

经审核,刘先生得到了16.95万元重疾理赔金赔付,客户望着到账的金额,流下了感激的泪水,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及业务人员的专业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称新华是一家专业的有温度的保险公司,要为自己的家人们都买上新华的重疾险,因为新华值得!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