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系列宣传活动

2022-05-18 09:30:43

来源:平安人寿  



近日,为配合开展“规范建设巩固年”活动及合规建设专项工作,建立以合规文化为核心的价值观,营造“做合规之人,行合规之事”的良好氛围,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组织全员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筑牢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防线。

image.png

为打造“知法守法”的合规文化氛围,平安人寿烟台中支下发工作通知,要求全员将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公司利用邮件、晨会、微信群转发等方式,介绍立法背景、解读立法亮点、法规内容和监管要求;利用公司管理层会议、合规功能组等各种培训平台,向各层级从业人员宣导《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内容,促进全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自身做起,严守法律法规,坚决抵制各种有组织犯罪活动,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在公众教育方面,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通过分发宣传彩页和条幅、发布微信公众号文章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员工、客户和社会公众扎实开展好宣传贯彻,切实提高全社会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预防和打击有组织犯罪的能力。

image.png

后续,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将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反组织犯罪法》这个重要任务抓实抓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将《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中,确保《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落实到位,积极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安居乐业。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