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贴心服务为特殊客户解忧

2022-05-19 08:43: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慧



水母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慧)“感谢烟台银行!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日,客户某女士致电市政热线12345向烟台银行营业部表示诚挚感谢。严峻的疫情形势下,烟台银行营业部急客户之所急,紧急开通绿色通道,到医院上门为某女士病重的父亲办理业务,在最短时间拿到救命款,以实际行动为特殊客户提供了暖心服务。

image.png

近日,烟台银行营业部接到了客户某女士的咨询电话,其父亲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急需支取其父亲在烟台银行的大额存单用于支付治疗费用,其父亲重症昏迷不醒,且存单丢失无法找到,无法本人到网点办理挂失支取手续。交谈中了解到,某女士姐妹三人,三妹在外地因疫情无法前来,某女士与二妹隔离在医院无法外出,情况十分紧急。

客户需求就是命令,放下客户电话后,营业部立即安排2名工作人员实时与客户保持沟通,并积极向上汇报、协调,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了授权书的传递、真实性审核、亲属关系证明等重重困难。

当3名员工携带自助设备来到医院后,又遇到了新的难题,客户住院处走廊里没有地方安置专用设备、没有电源插头、信号较弱移动设备无法接入专用网络......面对艰难处境,3名员工没有放弃,积极协调、多方联系,历时近3个小时,经过多次调试,最终为客户采集了影像,办理了存单挂失支取手续。随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回网点,将款项汇入医院指定的缴费账户上,晚上七点半才离开。

送服务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正是烟台银行一直以来人性化服务的缩影。烟台银行营业部将继续秉持“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港城市民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做客户身边的市民银行、暖心银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