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落实稳经济各项举措

2022-06-09 16:10: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6月9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6月7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召开落实稳住经济大盘举措支持实体经济专题会议,集体集中学习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以及集团和总行、监管部门系列金融支持政策和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分行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工作,坚决扛起稳经济、稳增长的使命担当。分行行领导、公司、零售、风险、条线相关部门,以及计财、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image.png

会议强调,全行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精神,提高站位,坚守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稳经济、稳增长的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要深刻认识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意义,各单位“一把手”要严格落实本单位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以“总量要上、结构要调、风险要控”为主要工作思路,迅速抢抓关键窗口,尽快形成项目储备、信贷投放的实物工作量;全行要聚焦政策导向突出重点,用好用足内外部政策、协同优势,精准发力支持“六稳”“六保”,统筹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服务实体经济和自身高质量发展;要妥善处理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注重识别阶段性困难和长期性风险,精准支持阶段脱困,持续化解长期风险,确保资产质量稳定和各类风险总体可控。

结合烟威地区经济发展和市场主体特点,会议从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力促进信贷稳增长;做好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助力稳主体稳就业;积极对接目标客户,助力稳产业链供应链;推动扩大内需政策落地,支持消费更快恢复;加强重点领域金融服务,支持有效投资;加大政策传导力度,确保举措落地落实等六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全行要全面落实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稳经济的重要工作部署,以及总行信贷投放专题会精神,主动对接实体企业,争分夺秒、应报尽报、应审尽审、应投尽投,加大信贷储备和投放力度,将信贷稳定增长、同比多增作为当前阶段以及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落实稳增多增目标。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总行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专题会议精神;逐条学习了国家33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总行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的落实意见、烟台市关于稳经济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烟台银保监分局关于辖区银行保险机构迅速做好稳住经济大盘各项工作等五个重要文件。会议强调,要成立分行稳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制定分行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支持实体经济的落实举措,形成明确可行的责任清单,确保全行上下目标一致、行动一致;要迅速将政策措施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执行,切实担起金融国家队使命,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市场主体,助力烟威地区稳住经济大盘。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