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8:06: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晶



水母网7月1日讯(通讯员 王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党支部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image.png

组织现场参观 爱国教育寻初心

组织党员赴戚继光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以及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在戚继光纪念馆内,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壁画、雕塑、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了戚继光的戎马一生,在场党员领悟了“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的深刻内容爱国情怀,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深厚爱国情怀。在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里,回顾东方海上丝绸之路萌芽、发展、兴衰的历史,厚重的历史震撼着每一名党员的心。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接受了党性教育,更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务实创新、担当作为的意识。    

image.png

重温入党志愿 对照承诺守初心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对照承诺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入党志愿书是共产党刻骨铭心的庄严承诺,是一生坚定信仰的神圣表达,是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初心坚守,是源源不断的内在精神动力。通过诵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志愿,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分享入党感悟,寻觅入党初心,铭记入党神圣庄严的日子,极大的激励与会党员同志,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支部书记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激励支部党员坚守入党初心,践行庄严承诺,希望所有党员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烟台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关爱退休党员 服务社会践初心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老党员们的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密切整合社区资源,与绿海社区离退休党建工作站、九久义工志愿服务队联合,为辖区离退休老党员义务理发送温暖。根据老党员的不同要求,志愿者们为老人剪出一个个发型,老党员们高兴的合不拢嘴,对志愿者的手艺更是赞不绝口。本次义务理发活动,使社区老党员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