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4分钟极速闪赔 烟台平安人寿用速度彰显保险服务

2022-07-11 09:38:49

来源:平安人寿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4分钟极速闪赔 烟台平安人寿用速度彰显保险服务

意外无处不在

未雨绸缪做好自身保障

才是对生活最好的规划

意外摔伤-左股骨折

客户信息:烟台Z女士,今年50岁,目前属于全职家庭主妇

投保信息:

1、平安鑫祥两全保险(分红型)/15万

2、健享人生B/2份

3、住院日额07/5份

2022年6月5日,烟台平安人寿客户Z女士不慎从楼梯摔伤,造成左腿疼痛活动障碍,左小腿皮肤撕脱,随即入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Z女士家人联系烟台平安人寿代理人,代理人立即为其报案并宽慰客户放心治疗,并对后续理赔所需资料给予提醒。

经全面检查,Z女士“左股骨颈骨折”,次日进行“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经过22天的住院治疗,于27日出院,共花费43951.32元,社保报销22579.15元。

4分钟闪赔,获客户称赞

Z女士出院后,代理人随即上门协助她申请理赔。10:15分在平安“口袋e”app上传理赔资料。4分钟后,10:19分,Z女士收到平安人寿理赔通知短信,“尊敬的Z女士您好,本次理赔申请已审核完毕,赔付16952.75元,祝您平安健康。”

收到短信的Z女士难以置信,距离她提交理赔申请仅过去4分钟!如此的理赔速度,让Z女士大呼神奇并对平安速度高度赞赏!

早在2017年,平安人寿就开始推出“闪赔”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便捷”和“简单”的理赔服务体验。每一份保单都是客户爱与责任的寄托,每一次理赔服务都是平安寿险信守承诺的体现。烟台平安人寿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客户体验为首,为客户主动提供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

温馨提醒:平安客户一旦出险,请您第一时间拨打平安服务电话95511进行理赔报案。治疗结束后准备完整就诊资料,联系您的服务人员或通过金管家APP进行线上理赔申请,即可畅享平安人寿极致快速的理赔服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