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异地出差突发心梗 烟台平安76万理赔款暖心守护

2022-07-11 09:38:45

来源: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异地出差突发心梗,烟台平安76万理赔款暖心守护!

不惑之年的Z先生是烟台某商贸公司的销售主管,因为工作性质,常年在外奔波。虽然是为家里的顶梁柱,但他几乎从未认真审视过自己的健康状况。

15年的约定,平安一直守护

由于工作中接触到很多保险行业的朋友,Z先生的保险意识也在潜移默化中逐渐形成。于是在15年前,他为自己购买了第一张保单《平安康泰》(保额3万)、《附加重疾》(保额6万),累计重疾保障9万元,成为一名忠诚的平安客户。

未雨绸缪,更是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我国医疗费用增长过快,公众就医经济负担处于上升趋势。2016年在烟台平安人寿代理人的建议下,Z先生又购买《平安福重疾》,将重疾保障金额从原有的9万元提升至76万元。彼时的Z先生觉得,这辈子都不希望有用上保险的一天,但如有万一,这份保障也算是他作为一家之主的责任与担当了。

异地出差,心梗“不声不响”来临

2022年6月8日,正在青岛出差的Z先生忽然感觉后背有一过性疼痛,随后大量出汗、心慌,被同事发现后马上送医。经心电图、心肌酶等检查确定为急性心肌梗塞,冠脉造影显示前降支近端完全闭塞,遵医嘱植入支架。

76万理赔金,是承诺,也是守护

出院后,Z先生联系烟台平安人寿保单服务人员,在其协助下完成理赔材料收集并线上提交理赔申请。

6月17日,烟台平安人寿完成对Z先生理赔审核,按照合同约定,76万元的重疾理赔款和7000多元医疗理赔款,合计76.7万元,顺利地打到了Z先生的账户中。

据悉,Z先生此次住院花费共计2.7万元,收到理赔款后,他对平安人寿的服务态度和理赔效率连声称赞,并随即给儿子及配偶进行了保障升级。

【专家:这3大因素是心梗主要根源】

很多人都认为“心梗”更多地出现在中老年人身上,殊不知,它正在悄悄地年轻化。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成了心梗的“迷恋”人群,要想远离,我们必须改变生活方式、清淡饮食、适当运动,遵医嘱按时服药,积极预防心肌梗死的发生。

一、改变生活方式:避免劳累、工作压力过大,同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然后需要戒烟、控酒,因为过度吸烟或者大量饮酒,对身体不利。然后适当运动,保证正常的体格,控制体重,因为体重越大,对心血管负担较重;

二、清淡饮食,适时运动:预防心梗、高血压的高危因素,在饮食方面需要保持低盐、低脂、清淡饮食,适当运动。另外预防高血脂的形成,脂质摄入中尽量控制油脂食物的大量摄入,而且还需要控制血糖,因为肥胖或胰岛素抵抗以及糖尿病病人,容易诱发心肌梗死;

三、按时服药、及时就医:如果本身已经患有高血压,建议适当规律服用相关降压药物,同时高血脂也需要适当服用控制药物。如果病人本身存在不稳定心绞痛或者动脉粥样硬化,需要服用相关对心肌有保护作用,减低心肌耗氧量的药物,预防心肌梗死的发生。

当自己和家庭出现不可控的风险时,保险这一道屏障,可以一定限度内保障生活品质不被改变。对很多家庭来说,家庭财富需要一段时间的积累,但突如其来的疾病与意外很可能中断积累并将已有的积累侵蚀殆尽。所以,保险虽不能让我们一夜暴富,却可以让我们不至于一病返贫。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平安一直在您身边。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