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普惠金融“及时雨”助企纾困

2022-09-23 10:46:18

来源:中行  



烟台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深耕当地市场,多措并举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融资支持,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践行普惠金融责任。

海阳市JY果蔬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苹果初加工出口企业,产品远销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等,近两年出口量猛增,2021年出口销售5466万元。因果农砍伐果树较多,企业负责人以多年从业经验,预计未来3-5年苹果产量较低,无法满足订单量,急需流动资金采购苹果,但没有合适的抵押物,难以获得银行贷款,正在负责人发愁之际,海阳支行了解情况后,立即与企业取得联系,并与分行普惠金融部联动营销,现场考察企业经营情况,解企业燃眉之急。烟台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吴翔东主任、张新副主任、孙晓炜经理冒雨前行到海阳现场考察新增授信客户,为企业制定针对性的支持措施。

image.png

2022年9月14日海阳支行为企业发放“鲁贸贷”无抵押贷款400万元,有力支持了企业经营发展。通过“鲁贸贷”绿色通道,快速完成审批、放款。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金秋9月正值苹果上市季节,400万元流动资金为企业送来“及时雨”,客户表示感谢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

烟台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继续贯彻落实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全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主动对接有金融需求的小微企业,加快普惠业务推广,助企发展硕果累累。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