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中行:外汇服务深入企业 贴心助企规避风险

2022-09-23 10:45:01

来源:中行  



image.png

为有效应对美国不断收缩货币政策对我国产生的溢出效应,避免因汇率波动对企业产生汇兑损失,中国银行龙口支行联合龙口市金融服务中心、龙口市外汇局共同举办外汇宣讲会对辖区重点外贸企业进行汇率风险宣导,助力企业锁定汇率,锁定收益。

会上,中行龙口支行行长首先欢迎市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外汇局科长莅临指导。也指出当前世界格局动荡、经济复苏势头减弱、国内疫情仍持续,中国银行将积极发挥外汇专业银行的优势,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外汇产品服务,规避汇率波动对企业造成的不利影响。

随后,龙口市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对中国银行龙口支行提供的交流学习环境表示感谢,金融服务中心将与银行一起,为辖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国家外汇管理局龙口支局科长对近期汇率波动可能产生的风险进行揭示,外汇局将做好政策传导,与银行部门一起做好外汇服务。同时,企业要加强外汇政策学习,在保证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做好外汇保值增值。

烟台分行孙经理对该行成熟的金融市场产品远期结售汇、区间宝、电子交易平台等进行介绍,并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企业提供外汇保值增值的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真正贯彻了以企业为中心,政府银行做好企业服务的理念,让外汇政策、外汇产品直达企业,使企业获得了应对汇率波动的有效工具。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银政企三方合作,助力企业持续向好发展。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